|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经典世纪(北京)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工商注册,代理记账,财税规划,资质办理,收购公司,转让公司,办理资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苑佳俊
  • 电话:13716804806
  • 手机:1371680480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在北京注册外资公司的要求流程
在北京注册外资公司的要求流程-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在北京注册外资公司的要求流程 
品牌: 在北京注册外资公司的要求流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4 15:11
  询价
详细信息
在北京注册外资公司的要求流程-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在北京注册外资公司的要求流程?I37拨I68O打48O6,苑佳俊,北京经典世纪会计服务公司。

不同于国内注册公司,外资公司的注册地址有严重的限制。不同于外资公司在本土的注册地址,可以一间办公司注册好几家公司。国内的外资公司无法享受国内的一些注册公司地址的政策的。

在北京成立外资公司的条件:1、有符合要求的公司名称。2、有符合要求的股东。中方投资者为合法的公司、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

成立外资股份公司,发起人符合法定人数,应当有两个以上二百个以下的发起人。所有发起人中,有过半数在中国境内有住所。3、有符合要求的出资,股东可以用货币、实物、知识产权、土地及股权等非货币财产作价出资,但法律法规规定不得作为出资的财产除外。4、有符合要求的公司章程,股东可以依法自主制定公司章程。5、有符合要求的公司住所。6、从事的经营项目应符合国家规定,如您从事的经营项目属于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决定规定须经审批的,无论是工商登记前置审批项目,还是照后后审批项目,均应取得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

北京注册外商投资公司所需提交资料:1、外资投资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2、公司章程。3、股东资格证明。4、登记注册代理机构**委托书(正规代理机构**经典世纪集团,苑佳俊)5、住所证明及产权、出租证明。6、补充信息登记表。7、法律文书送达授权委托书。8、工商登记部门要求的其他文件。

6月12日报道,非洲一名21岁的女子生下一个男婴30分钟后,便参加了学校的考试,令人肃然起敬。

2019年北京培训机构转让的价格 收购北京培训机构的费用怎么办理变更手续 北京培训公司变更会删掉培训经营范围吗 在北京注册教育培训公司有什么要求怎么办理 现在注册北京投资公司资产公司的要求 在北京注册外资公司的要求流程 北京投资公司的价格转让一家值多少钱 北京现在能不能注册投资类公司资产管理公司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现在注册北京投资公司资产公司的要求 | 在北京注册外资公司的要求流程 | 北京投资公司的价格转让一家值多少钱 | 北京现在能不能注册投资类公司资产管理公司 | 转让北京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怎么办理变更手续 | 收购北京资产管理公司需要多少钱 | 北京金融服务外包公司可以注册吗怎么办理 | 2019年北京培训机构转让的价格 | 收购北京培训机构的费用怎么办理变更手续 | 北京培训公司变更会删掉培训经营范围吗
询价单